《人鱼传说》公测活动

完美人鱼传说需要您的建议

活动时间:2016年11月25日-2016年12月10日
游戏介绍/ INTRODUCE

《人鱼传说》是YouXi.com 推出的全球首款AIR端奇幻网游,是2016年划时代大作。游戏采用新一代低耗高能Magic黑科技引擎,打造出全3D无锁VR视角,呈现高精极致画面。海陆空三合一超大地图和全物理真生态世界将带给玩家构一场极致奇幻、畅爽的游戏体验。

关于人鱼传说

  • 引擎技术

     AIR客户端:一种微型客户端技术,他们仅有普通客户端几千分之一的大小,却能包含完整客户端的内容。

     黑科技Magic引擎。Magic是为《人鱼传说》量身定制的特别引擎,与AIR端相辅相成,完成整个《人鱼世界》的所有特效渲染。

  • 故事背景

     在苍洋大陆上,曾流传着一段关于美人鱼的动人传说,传说只要能找到美人鱼,她就能帮你实现所有的愿望。当贪婪的海族听到这个消息时,不禁红了眼,甚至妄图霸占整个世界,因此苍洋之上掀起了血雨腥风的杀戮……

     人鱼传说与你不见不散。

  • 三维战斗

      陆地:现今,残存的三族只能合力挑战着这片新的世界"苍洋大陆"。

     海洋:上古的力量依旧沉睡在这些世界的角落,难道海洋最终无法摆脱再一次的浩劫了吗?

     天空:空中要塞那遮天蔽日的身影逐渐笼罩了大地…...

  • 机械魔幻

     人鱼传说中,引入了一个新奇的词汇"蒸汽朋克"—SteamPunk,在人鱼传说中蒸汽朋克随游戏的故事背景孕育而生, 人族智慧与苍族机械科技结合,或者苍族机械与海族的魔法融合,而诞生出的产物 更加丰富了这个缤纷的世界。

  • 四大职业

    战士:以力守护同伴

    枪手:杀敌千里之外

    牧师:拥有强大的治疗能力

    法师:超然世外的魔法师

活动规则/ACTIVITY RULES

1、活动期间内,玩家通过活动页面发送祝福或提出对人鱼传说游戏宝贵的意见,即可有机会获得360手机、360摄像头、抱枕、充电宝等;

2、每个ID只有一次中奖机会,请详细填写个人信息,否则视为放弃获奖;

3、活动结束后奖品由官方在10个工作日内统一发放;

3、留言评审由页游网和官方共同担任,具体获奖名单将在专区公布;

4、活动最终解释权归17173页游网及官方所有。

七嘴八舌

大爱林允
大爱周星驰
无敌最寂寞
这不就是一条咸鱼嘛
这故事太老梗了
美丽的人鱼通话
世间始终你好
童话里都是骗人滴

戏说美人鱼

留言展示

×

我们的完善需要您宝贵的建议

填写详细用户信息,写下你对人鱼传说宝贵的建议或者祝福。

*
*
*
*
*
*
换一张

以上联络资料,请务必准确填写!资料保密,仅用于奖品发放。